安美集团国内首创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

技术方案 2014-10-20

   10月10日,一场全国性的视频会议在安美集团拉开序幕,大会分为东莞、苏州、湖南、湖北、天津、重庆六个分会场,聚集了公司在全国66个办事处300余名销售人员、技术工程师及管理人员。在这次视频会议上,安美集团隆重推出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并正式宣布将在全国推广。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是安美经过5年潜心研发的,能够彻底解决金属加工液所有问题。

安美集团国内首创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

  安美首创的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是指客户按照每月使用加工液的机床数量或当月制造的产品数量,作为计算报酬的基准,按照单位定额支付安美服务费用。安美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下五个方面:1、提供高品质的金属加工液满足加工要求;2、派驻专业的驻厂技术人员负责换液、加液及维护;3、提供专业的金属加工液使用和维护装备,保持加工液稳定使用;4、提供金属加工液净化和回用服务,承担废液产生的责任;5、以结果为导向,客户只需按照约定的效果和使用量付费。

安美集团国内首创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

  对比传统的单纯出售产品的销售模式,安美首推的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给客户带去的价值远远超出产品本身的使用价值。安美通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属加工液、专业的维护设备和熟练的现场维护人员,为客户解决产品应用、废液处理、回收利用等诸多问题,为客户提升金属件产品质量、降低切削液使用成本、提高人员和机器的工作效率,降低对环境的污染,进而帮助客户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安美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的主要客户群体是使用切削液的设备在200台以上的、月使用金属加工液超过10万元以上的企业,主要服务于汽车零部件加工、工程机械生产、通讯电子生产、电线电缆生产、重型机械加工等金属加工相关行业。目前,这一整包方案已经在江苏、浙江等沿海地区相关企业得到成功的推广与应用。

安美集团国内首创水性金属加工液整包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