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常州机床展将于5月举行 美国机床制造三巨头均将亮相

行业动态 2015-02-09

       第三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由江苏省模具工业协会、江苏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承办,于2015年5月8日-10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出面积接近40000平方米,将吸引6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全力打造江苏省最大规模、效果最好的工业装备制造行业盛会。

2015<a href='http://www.skxox.com/news/tags/常州机床展'>常州机床展</a>将于5月举行 美国机床制造三巨头均将亮相

       作为世界知名机床制造商,美国哈斯、美国哈挺、美国捷力三大品牌,都将携最新产品在常州机床展隆重亮相,目前,参展CZIE2015的企业国际化程度占30%,韩国展团、台湾展团也将在展会一一亮相,众多行业巨头纷纷加入,这些大牌企业的参与,也呈现出常州作为中国制造名城的地位,CZIE2015也真正成长为长三角地区国际工业品牌展会。

       CZIE作为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馆第一展,政府大力支持,30多家行业和工业园区全程参与,200多家媒体全程新闻报道,豪华的参展阵容,一流的办展环境、一流的展馆设施,一流的会务组织,相信2015CZIE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热烈欢迎国内外客商莅临常州,迎接来自军工、航空航天、船舶、模具、轨道交通、电力、通讯、冶金、汽车制造、风电、医疗机械、机电等十二大行业的大型采购商参观指导。为广大用户呈现一个展品最全、技术水平最高、产品最新的一站式年度采购盛宴。本次展会将立足常州、依托苏锡常、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的装备制造顶级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