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TK刀具主要产品介绍

技术知识 2014-06-26

NTK刀具是金属陶瓷,微小零件加工的利器,主要用于切断加工,后车削加工、槽加工、螺纹切削加工、前车削加工、内径加工、端面铣加工等。专门针对精密小零件加工的刀具,在当今各国数控刀具竞争激烈的时候,NTK推出了超精密的刀尖刀片(R0.0 0.05 0.1),特别适合与光通通讯这种超小精密产品的加工(SUS304 SUS303不锈钢),同时对钟表零件.电脑零件.各种微型轴类也有不可言语的竞争优势和性价比优势,NTK刀具可以适合任何进口走心机.走刀机.车削中心和各种国产数控车床的排刀布局,NTK刀具在2009年推出了针对拥有广大凸轮机机床的用户的刀具HAO(好)系列刀具.CSV系列.从此告别传统的焊接刀具.一个凸轮机高速精密加工时代的到来! (NTK切削工具2008)是集车削.铣削.钻削与一体的刀具,专门针对大型零部件加工用的刀具,例:航空部件.汽车零件.船舶制造.曲轴制造,可适合与各种材料的加工!

NTK产品:
种类齐全,针对性强,可以特殊设计,能满足各行业的加工要求。刀具设计轻巧方便,可以迅速地更换刀片,精密和锋利的切削刃。刀具材质世界领先,适合低速到高速,连续到强断续的加工。
1,高精度的车刀杆,车刀片系列,针对各类工件的精粗加工
2,各种材料的专用合金钻头,极小径钻头,铝专用钻头;
3,高速用CBN车刀,热处理件加工用陶瓷车刀,CBN铣刀盘;
4,深孔钻,快速钻,水钻,暴力钻,铣刀杆,铣刀盘,三面刃铣刀;
5,硬质合金刀片系列,金属陶瓷刀片, CBN刀片,金刚石刀片。
6,前车刀,后扫刀,背车刀,切断刀,切槽刀,螺纹刀等;
7,高性能微小径铣刀,钻头刀具系列;
8,铝合金高速铣刀盘,大型刀盘
9,玉米铣刀,线镗刀,各类专用刀具。

更多详情请访问NTK网站 http://www.ntktoo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