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澳克泰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和碳化钨刀具生产线项目取重大进展

行业动态 2014-10-29

   据了解,为推动企业进行技改升级,赣州经开区对园区内400余家企业进行排查筛选,建立优势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库,紧抓《若干意见》政策和国家对口支援优势,积极向上争取技改扶持资金。

  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主导、优势互补的原则,赣州经开区积极支持和鼓励企业建设产业技术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流动站,建立院企合作,培育各种形式的产学研联盟,以产学研结合推动转型升级迈入新阶段。

  技改升级、创新发展,科技、人才是关键。通过引进人才,成立院士工作站,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尝到了发展的“甜头”,公司年产1500吨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和1000吨碳化钨刀具生产线项目取重大进展。

  如何帮助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赣州经开区充分利用紧邻高校园区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引智借脑”,出台相关政策,在住房、特殊津贴、安家补贴等方面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