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诺泰科NTK刀具微信:弹指之间 沟通无间

行业动态 2014-09-03

       面对数量浩繁的刀具应用,你是否有些目不暇接?

  面对日新月异的加工技术,你是否希望尽收眼底?

  如何先人一步获取最新的技术信息,如何通过敏锐的洞察力把握效率提升的先机,这些都是诺泰科NTK刀具想要帮助客户解决的问题。在移动应用日益盛行的今天,信息沟通是否方便,是否迅速已经变得尤为重要。2014年5月,诺泰科NTK刀具微信平台即将上线。

  在这里,你可以及时了解我们最新的研发成果;

  在这里,你可以随时获取我们最新的活动信息;

  在这里,你可以和技术专家无距离对话,他们将为你悉心解答有关产品选型和加工应用方面的各种问题。

  诺泰科NTK刀具微信将为你开辟出一片无比广阔的信息空间,也将为你搭建起一座实时互动的沟通桥梁。马上关注诺泰科NTK刀具微信号,我们期待与你在在线空间里相会!

  如何关注我们:

  1.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点击“扫一扫”,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2.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栏里输入“诺泰科NTK刀具”,添加关注。

        关于诺泰科NTK刀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tktoo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