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具厂召开半年度工作会 实现“双过半”

行业动态 2014-09-01

   2014年7月16日,重庆工具厂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半年度工作会,总经理梁光辉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差距与不足,明确提出了下半年的目标任务。

  上半年,面对宏观经济存在的下行压力,重庆工具厂抓住市场有所回升的难得机遇,围绕年度目标,坚持经济运行与工程建设两手抓,积极争取订单,增加有效产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9%,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约14%,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近9%,订货同比增加约14.5%,回款同比增加约5%,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约110%,利润总额与去年同期持平,顺利实现了营业收入与利润双过半的目标。
  对于下半年的经济走势,尽管需求仍不容乐观,市场压力和行业竞争将急剧加大,但从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来看,客户订货及回款均实现了高于50%的增长,说明客户质量正向好的方向转化,市场稳定性趋好;滚刀订货上升15%,单价有所上升,其中高端滚刀订货增幅达42%,说明公司产品结构正按拟定方向和市场需求的高端方向发生积极变化;同时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有向好迹象,市场需求有向好发展的机会。
  最后,重庆工具厂领导就市场营销、团队建设、资源配置、科学管理等诸方面重点关注提出了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