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K刀具专注于客户生产价值链上的每一个环节

行业动态 2014-08-22

   每一个机械加工生产车间都存在着由设计、采购和制造等环节构成的一整条价值链。NTK刀具可乐满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潜心分析客户在生产价值链中每一个环节的需求,开发出了涵盖工艺、生产、物流、培训和可持续发展等五个方面的全面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更宽广的视角,在更深刻的层面上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全面提升竞争力。

  工艺支持—选择高效的方案

  作为世界最专业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客户除了可以向我们咨询选刀的意见,还可以在选择机床、编程,以及解决其他战略或技术问题时得到我们在多个领域专家的协助。

  ■ 应用中心

  NTK刀具配备高科技设施的应用中心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零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找到生产效率最大化和成本最小化的最佳平衡点。在保证生产不中断的情况下,客户可以在应用中心:

  # 测试新的材料和工艺

  # 开发并实施新的解决方案

  # 参加联合研发项目

  # 设计新刀具 (订制解决方案)

  我们在进行可行性研究之后,会提出如何优化刀具配置、应用方法和加工策略的建议;在工艺确认阶段,会模拟并验证该工艺,同时给客户提供相关培训。最后,我们在客户的工厂实施交钥匙解决方案,和客户一起动手安装和调试,见证工艺投入运行。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的应用中心位于上海。

  ■ 订制刀具

  NTK刀具的标准产品有6万多件。如果客户需要的刀具不在标准产品之列,我们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或开发符合客户目标的订制解决方案。我们位于廊坊和上海的订制刀具设计中心 (ACES),可以共享全球订制刀具方案数据库的设计能力,并通过分布于全国各地的支持工程师,为客户提供现场支持。另外,我们位于河北廊坊的订制刀具生产厂,始终遵循全球化生产标准以保证本地化生产的一流品质,并在实现快速交货的同时,通过持续的设备投资,不断提高生产厂的制造能力。

  ■ 机床投资支持

  NTK刀具拥有遍布全球的专家服务网络,致力于根据客户的机床投资需求为其提供支持。机床是一项重要投资。从一开始就选择最佳的加工方法和切削刀具,客户的投资回报周期就会大大缩短。在客户选择机床的时候,我们的专家会帮助客户分析具体的加工需求并推荐优化的工艺。从选型到验收,我们始终与客户一起工作,以确保整个过程简单、顺畅。

  生产 –提高生产效率的新视角

  许多工业制造商希望提高生产效率,却又担心将资源浪费在耗时、耗资金而又无法获得可量化成果的项目上。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经验、客户遍布全球的刀具制造商,NTK刀具利用广博的知识创造出效率提升计划以帮助客户获得最佳投资回报。

  NTK刀具效率提升计划(PIP)不只关系到刀具,它还关系到效率以及如何改进加工结果。效率提升计划是一个经过验证、层次分明的流程,需要一天到两周时间完成。我们将与客户共同实施四个步骤:

  1.调查:一个生产效率团队主要借助观察和现有文件,找出加工瓶颈、需要改进的领域并汇总数据。 我们向客户提交以上结果,在获得客户批准后进行下一步。

  2.推荐:团队在分析后提出几种备选方案,以提升目标领域的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这可能包括新切削参数、新方法和新刀具。

  3.验证:团队与客户的生产人员一起验证优选方案。我们会提供一份全面的报告,作为决策的基础。

  4.执行:我们与客户携手制定详尽的实施计划,包括人员的分工及时间安排、需要什么投资以及实施工作应如何推进。我们提供适当的培训并关注计划实施的进展,以确保达到预期的改进效果。例如,我们帮助一家从事石油行业的泵齿轮制造商将单个零件的制造时间从129分钟缩短至75分钟。刀具数量也从6把减少至4把,并大幅度延长刀具寿命。“ 效率提升计划”是审视效率和成本、改善加工结果的快速、稳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