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提升Jetstream Tooling飞流技术®飞流刀具的性能

行业动态 2014-08-21

   最近,山高采用多项增强功能提升了其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系列的生产率和工艺安全性,包括全新杠杆锁紧设计、可选的粗加工导流器等等。这些新增功能可以带走车削作业中产生的热量,使制造商能够实现更高的生产率和零件质量,因此进一步提升了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的性能水平。

  刀杆夹紧设计取代了负角刀片原有的销夹紧系统,给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带来了多种优势,其中包括

  更好的转位精度以及防止刀片在粗加工应用的高负载下移动。

  山高在采用 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技术的车刀杆上增加了一个冷却液出口,该出口位于刀杆下面,可将冷却液导向切削刃正下方的第二个导热区。这不仅提高了冷却效率,而且还改善了零件质量。另外,客户还可单独订购可选的粗加工导流器,以便安装有助于实现更大切深和更高进给率的冷却液喷嘴。所有导流器均对冷却液出口设计进行了改进,以获得更高的喷射精度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