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K刀具表现极佳应用于加工各种五金部件

技术知识 2014-08-15

    近年来,中国经济急速发展,纵使汽油价格持续上升,也阻止不了中国人对汽车的大量需求。中国汽车的生产量在过去几年都有大幅度增长,故此世界各国知名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商争相在中国开设生产线,投资金额更是达到数亿元。与此同时,国内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为了能提高生产量及产品质量,很多厂家都与外国企业合作引进国外的先进生产技术及知识。

  有见及此,东莞诺泰科机械刀具有限公司早在引入了国际知名的日本NTK特殊陶业的系列车削刀具,包括享誉盛名的陶瓷刀粒及SS系列之小车刀,广泛应用于加工各种五金部件。

  NTK的SS刀具

NTK的SS刀具

  小零部件车削加工方面,NTK之SS系列小车刀可在小型自动车床及CNC车床中加工细小零件,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该系列的小车刀专为高速及高精度生产而设计,并对高难度的加工材质,如奥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炭钢和合金钢等有极佳的表现。其采用的舍弃式刀粒利用表面涂层“耐热、耐磨”技术,令产品具备高效用、高精度及耐用等特点。

  SS刀具适合用作切断加工、后切加工、槽加工、螺丝切削加工、前切加工、内径加工、终端研磨加工及钻孔加工。

  NTK在2006年推出的一系列刀具,包括舍弃式刀粒钻头、铣刀及新设计刀粒等。

  陶瓷刀粒

NTK陶瓷刀具

  陶瓷系列的刀粒主要用作加工铸铁零部件,例如制动碟、制动鼓等。它的特点是可用于高速达800~1000m/min及作干式加工。陶瓷刀粒能抵受高速干式车削时所产生的极高温度,并能保持刀口锋利。

  NTK具备多种不同的特殊陶瓷刀粒,以应付各种不同材质的铸铁及各样加工工序。陶瓷刀粒能提高生产效率及保持工件之精确尺寸。